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承龍為何砸百年石狛犬?范世平酸:為了一口飯

李承龍砸毀逸仙國小前石狛犬。(資料照,記者鄭景議攝)

李承龍砸毀逸仙國小前石狛犬。(資料照,記者鄭景議攝)

2017/05/31 07: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華統一促進黨黨員李承龍、邱晉芛在斬首台南八田與一雕像後,28日又用鐵槌砸毀台北市北投區逸仙國小前的百年「石狛犬」,再受矚目,師大政治系教授范世分析李承龍的動機認為,可能只是為打知名度、刷存在感,還可能是發洩情緒,不過,還可能是「替中共某單位在台灣做做業績,以獲得補助」,說穿了,就是為了一口飯而已。

范世平在臉書上分析李承龍砸石犬動機指出,既不可能讓台灣人更反日、也不可能讓台灣更支持統一,不過,有可能是受到中共某單位所託,替該單位在台灣做做業績,以獲得補助;且很可能是「一位政治邊緣人與失意者做出一件刷存在感卻毫無實質意義的事,其實充滿著許多無奈與悲哀。甚至他喊的政治口號與訴求都是假的,為了一口飯倒是真的」。

范世平也講述孫文歷史指出,「孫中山的革命運動很多靠日本人協助,他從不反日,甚至還納了一位叫淺田春的日本人為妾,還與一位日本少女大月薰結婚,並生下一女。所以,這些統派團體其實是做了一件他們的革命先行者:哈日的孫中山,所不樂見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