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賴清德選總統!國民黨籍市議員這樣說…

台南市長賴清德指示民政局推動台南市里鄰調整。(資料照,記者蔡文居攝)

台南市長賴清德指示民政局推動台南市里鄰調整。(資料照,記者蔡文居攝)

2017/04/24 13:20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民政局長陳宗彥今天在議會宣布,台南市將於年底完成里鄰調整及公告。國民黨市議員蔡育輝獲悉後公開宣稱,台南市長賴清德如推動里鄰合併,他未來若選總統,「我絕對擔任他的幹部,並投票給他。」

南市議會國民黨團發言人蔡育輝,出自新營選區,之前則擔任黨團書記長。他今天公開表示,賴清德如推動里鄰調整,這對賴並不討好,一般民選首長都不願在卸任前做對他不利的事情,但賴清德如果願意來推動里鄰整併,這理念,他十分認同,未來他支持賴清德選總統,即使被國民黨停權也在所不惜。

蔡育輝說,這種做法和一般民主國家的政治人物思維不一樣,賴清德如真的這麼做,「他選總統,我會支持他,並投他一票,雖然我是國民黨。」

他說,因為這樣的做為是為了國家長期的發展而設想,以推動民主政治的改變。這是好的行為,他願給賴清德拍手鼓掌。

蔡育輝表示,賴清德如推動里鄰合併,未來若選總統,他願擔任賴的幹部,並投票給予支持。(記者蔡文居攝)

蔡育輝表示,賴清德如推動里鄰合併,未來若選總統,他願擔任賴的幹部,並投票給予支持。(記者蔡文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