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郝龍斌看前瞻計畫 直批政黨意識型態考量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今天出席「新店大鵬華城」座談會時,批評民進黨政府的前瞻計畫,是以政黨意識型態為考量。(記者賴筱桐攝)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今天出席「新店大鵬華城」座談會時,批評民進黨政府的前瞻計畫,是以政黨意識型態為考量。(記者賴筱桐攝)

2017/04/12 11:41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近日行政院前瞻基礎建設計畫因預算分配問題引發爭議,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今天出席「新店大鵬華城」座談會時,批評民進黨政府的前瞻計畫,是以政黨意識型態為考量,還說政務委員張景森「造口業」,種種行為讓人民反感。

郝龍斌表示,民進黨執政近10個月以來,不斷以公共建設來綁樁,今天他從媒體報導看到,政務委員張景森批評三環三線,指新北市長朱立倫用「念力」爭取預算。郝為新北市政府抱屈,他說,三環三線是在馬英九政府執政時期通過,經過完整規劃和詳細評估的軌道建設計畫,對新北市發展相當重要。

郝龍斌指出,前瞻基礎建設計畫,完全以政黨及意識型態考量,他舉例,新北市人口數400萬人,是屏東縣的3到4倍,新北市這次拿到的預算203億元,僅屏東的一半,他再舉例,藍營非執政縣市人口數佔全台3分之1,卻僅拿下15%預算,反觀綠營縣市,囊括近85%預算。

又以新北市和高雄比較,人口數比高雄多了100萬人,但高雄拿到的預算是新北市的7倍。郝龍斌質疑,前瞻計畫就是民進黨亂開選舉支票的綁樁行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