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件事情搞這麼多天」 柯文哲否認「香港無聊」是失言

台北市長柯文哲3月26日出訪泰國時,語出驚人說「香港很無聊,就一個小島有什麼好看的」今上午聯訪仍否認失言。(記者廖振輝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3月26日出訪泰國時,語出驚人說「香港很無聊,就一個小島有什麼好看的」今上午聯訪仍否認失言。(記者廖振輝攝)

2017/04/04 11:40

〔記者何世昌/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3月26日出訪泰國時,語出驚人說「香港很無聊,就一個小島有什麼好看的」,此語熱議,討論迄今未歇,作家陳芳明昨還在臉書批評。對此柯文哲今上午聯訪仍否認失言,並稱,這是台灣社會的問題,新聞綜藝節目化、一件事情搞這麼多天。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視察富德靈骨樓後,接受媒體聯訪。由於作家陳芳明昨在臉書批評「香港很無聊說」,痛斥此言丟盡台北市民顏面,更暴露柯文哲個人文化修養之低落,「好丟臉的市長」。媒體據此問柯想法。

對此柯文哲未正面回應批評,僅稱,這次去東南亞出訪體認到,台灣的民主、自由、多元開放,還是我們最驕傲的地方;有時候我們看起來吵吵鬧鬧,在其他國家看來是羨慕得一塌糊塗。柯也意有所指表示,「他們記者好乖,都不像你們像鯊魚一樣。」

媒體追問,「香港很無聊」引發港人不滿,是否為失言?柯文哲一派輕鬆表示,「還好啦」,這是台灣社會的問題,新聞綜藝節目化、一件事情搞這麼多天。

面對香港人的批評,柯竟說,「這是無聊事件」,也不認為會造成外交問題。

相關影音 從36秒開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