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接受香港政論節目訪問 國民黨多人隔空大亂鬥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郝龍斌、韓國瑜,日前接受港媒政論節目訪問,其餘參選人的幕僚也上陣表達意見。(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郝龍斌、韓國瑜,日前接受港媒政論節目訪問,其餘參選人的幕僚也上陣表達意見。(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7/03/06 14: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主席參選人郝龍斌、韓國瑜,日前接受香港鳳凰衛視政論節目《一虎一席談》的視訊與電話訪問,大談黨魁選舉與國民黨的現況與未來,吳敦義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林火旺、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也紛紛連線表達意見。

鳳凰衛視播出的《一虎一席談,由胡一虎負責主持,在2月4日的節目上,分析國民黨主席選舉能否帶給藍營一線生機。首先電話連線的是林火旺,他認為吳敦義會在這次選戰中勝出,因為洪秀柱沒辦法讓國民黨壯大,畢竟她具有排他性,無法接受和自己想法不一樣的人,而吳敦義是海納百川的人。

隨後則由郝龍斌電話連線,郝龍斌直指他贊同兩岸同屬一中,不過是在「九二共識,一中各表」的狀況下,也就是對岸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台灣則是「中華民國」。

郝龍斌強調自己之所以會來參選黨主席,就是為了讓國民黨在台灣重返執政,之後他會努力讓兩岸在九二共識的基礎之下和平發展。郝龍斌說,國民黨在台灣是民進黨的諍友,在兩岸關係上則是共產黨的諍友。

接著韓國瑜接受視訊連線,韓國瑜說假如他能連署過關,他就非常有把握。韓國瑜透露,國民黨必須恢復到苦行僧的狀況,才能贏回人心。不久後劉文雄也加入視訊連線,他直說國民黨從來沒有把親民黨當成友軍,到現在都還在被打壓。韓國瑜見狀則說只要泛藍的願意團結,都是一家人,不必再分彼此。

劉文雄聞言後表示,在之前他以為會是吳敦義會勝出,但現在他覺得搞不好會是韓國瑜,因為他敢去面對民進黨的挑戰。

洪孟楷隨後在視訊連線上表示,國民黨主席選舉現在有5名候選人,不諱言地的確有路線之爭,但可以肯定的是洪秀柱上任後推動年輕化與志工化,而他就是這兩者的代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