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外募款估近3千萬 洪秀柱:全用於黨工待遇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左二)由秘書長莫天虎(左三)陪同,前往不當黨產委員會門外探視靜坐黨工。(記者黃耀徵攝)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左二)由秘書長莫天虎(左三)陪同,前往不當黨產委員會門外探視靜坐黨工。(記者黃耀徵攝)

2017/01/24 12:11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針對國民黨財務問題,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日表示,她四處募款,先前美國行已募得約60萬元美金(約台幣1891萬元),東南亞募了1千萬元台幣,這些錢還在處理中未完全到位,但都會用於黨工薪資待遇上。

洪秀柱今上午率領國民黨秘書長莫天虎、行管會主委邱大展等人,赴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探望在大樓前搭棚抗議的黨工。

洪秀柱表示,她近期四處募款,從東南亞到美國西部、中部行的四個城市,募款的金額也許對整個缺口來說是杯水車薪,但已經凝聚所有僑界朋友熱情的捐助,現在募款仍持續進行。

國民黨打算年前解聘700多位黨工,2月後再重新回聘部分黨工,不過回聘黨工的薪資,不能再用解凍的黨產來支應,洪秀柱對此表示,2月開始若黨費、政黨補助款、政治獻金,加上黨公職人員分擔金等都能到位,應可勉強支應黨務支出。

她也說,現職人員的結清金額是很大的缺口,但現職人員結算金是法定支出,黨產會應該要讓國民黨處分不動產,支出法定義務的款項,「但他們一定不會答應」,因此官司還有得打。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