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執政10年 花媽:市民光榮認同度80%以上

花媽過去10年執政最滿意的事?她認為是讓市民的光榮度認同度達到80%以上。(記者葛祐豪攝)

花媽過去10年執政最滿意的事?她認為是讓市民的光榮度認同度達到80%以上。(記者葛祐豪攝)

2016/12/19 10:27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陳菊執政已10年,這10年來施政最滿意的是什麼事?花媽回答是讓市民的光榮度認同度,達到80%以上。

高雄市議員簡煥宗今天早上在議會總質詢時,詢問陳菊執政已10年,民調從谷底開始,慢慢爬到最高峰,這10年來陳菊施政最滿意的是什麼事?最不滿意的是什麼事?未來2年最想完成什麼事?

陳菊回答說,這10年是非常重要的10年,讓高雄從沒有信心、封閉,到讓市民有信心是適合居住的城市,市民的光榮度認同度達到80%以上。

陳菊表示,這10年來,高雄都市公園綠地達2200公頃,縣市合併後,城鄉差距拉平,爭取防洪治水量增加250萬噸,讓原高雄縣淹水地方開闢成滯洪池,而且每年蓋一個圖書館,高雄是個喜歡閱讀的城市,市總圖被選為一生值得去的圖書館之一。

至於未來2年,陳菊強調希望讓高雄更安全。她說,她最大的壓力與痛苦,是發生高雄氣爆,高雄地底下有許多石化管線,過去我們不知道。

陳菊說,目前高雄市對於每條石化管線,都嚴格管理,有24小時管線安全辦公室,不希望遺憾再發生,市府團隊有責任捍衛市民的安全。

陳菊表示,過去8年,要爭取很多建設很困難,從中央統籌分配款、一般分配專案分配款減少800多億都是遺憾,未來將加強過去8年沒做到的,包括鐵路地下化,公辦土地重劃等。

陳菊強調,高雄努力在轉型,未來2年延續美好的施政價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