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擋不住一例一休 藍委:對不起!我們盡力了

立法院國民黨團召開「對不起!我們盡力了」記者會,藍委除了向勞工道歉外,也要求總統出面道歉。(記者陳鈺馥攝)

立法院國民黨團召開「對不起!我們盡力了」記者會,藍委除了向勞工道歉外,也要求總統出面道歉。(記者陳鈺馥攝)

2016/12/06 20:39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立法院今日決戰一例一休「勞動基準法修正草案」,朝野立委展開表決大戰,國民黨因立委人數不敵民進黨在表決戰節節敗退,面對勞基法今日將三讀通過,立法院國民黨團在晚間7點多召開「對不起!我們盡力了」記者會,向勞工表達道歉之意,並要求總統蔡英文也須向全國勞工道歉。

國民黨團總召廖國棟說,國民黨從社福及衛環委員會至院會皆極力阻擋政府砍假,也到監察院告狀、要求重審、加開公聽會,黨內立委林麗蟬今日甚至被民進黨弄到手肘脫臼,非常遺憾民進黨仍執意要讓法案通過,這是立法院最黑暗的一天,要向勞工說聲對不起,背叛勞工的蔡英文總統也須出來道歉。

國民黨團書記長江啟臣表示,從一例一休可以看出民進黨政府的髮夾彎,今日通過的不會是最好的法案,這是台灣憲政史上最大危機,因為民進黨用假協商、真暴力,多數暴力的投票方式要強過,蔡英文選前說一套、選後做一套,必須出面跟勞工說聲對不起,而國民黨已竭盡所能阻擋,但還是擋不住「資本進步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