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核區食品公投連署啟動 郝龍斌:用公投讓政府低頭

國民黨反核災區食品公投連署活動,今天在木柵市場開跑,立委曾銘宗(右)在街頭發連署單。(記者陳鈺馥攝)

國民黨反核災區食品公投連署活動,今天在木柵市場開跑,立委曾銘宗(右)在街頭發連署單。(記者陳鈺馥攝)

2016/12/03 10:29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國民黨反對日本核災區食品進口的公投連署,今日正式在台北市木柵市場開跑,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立委賴士葆、曾銘宗、柯志恩等人,大力疾呼民眾參與連署,讓台灣第一次的民生議題公投能跨過門檻。

郝龍斌指出,面對日本核災區食品解禁議題,民眾絕不能什麼都不做,要用公投讓民進黨政府知道人民最大,用公投換取吃得安心,「用公投讓民進黨政府低頭。」

郝龍斌說,過去各界發動的6次公投都未能通過,這次是首次發動的民生公投,第一階段的連署門檻須達9萬3千份,看見民眾對此憂心忡忡,有信心在一個月內第一階段連署能夠達標,要用全民公投否決民進黨多數暴力。

賴士葆表示,開過多少公聽會、多少學者講解禁非常危險,但蔡政府都不理,現在就是直接訴諸公投,直接行使民權,來拒絕日本核災區食品進口。

曾銘宗也說,「這個政府很奇怪」,反核卻不反核災區食品進口,要用全民公投展現反對決心,希望各界能夠熱情響應。

國民黨反核災區食品公投連署活動,第一站從木柵市場開跑。(記者陳鈺馥攝)

國民黨反核災區食品公投連署活動,第一站從木柵市場開跑。(記者陳鈺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