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登輝:台灣要走自己的路 不要怕

李登輝重申此論點,並說老百姓很了解,台灣要走台灣自己的路,不要怕。(記者方賓照攝)

李登輝重申此論點,並說老百姓很了解,台灣要走台灣自己的路,不要怕。(記者方賓照攝)

2016/11/26 12:41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前總統李登輝日前接受日媒專訪,認為總統蔡英文主張兩岸「維持現狀」是背離民心,難怪支持度下滑。對此,李登輝今天受訪時重申此論點並說,老百姓很了解,台灣要走台灣自己的路,不要怕。

李登輝日前接受日媒訪問時說,民進黨共產黨兩黨的維持現狀是什麼意思?沒人知道;質疑蔡英文的兩岸政策與台灣人民想法差距太遠,難怪支持度下滑。

李登輝今天應邀出席「台北高校同學會年會」活動時說,哪裡維持現狀?台灣就是台灣,台灣跟中國大陸怎樣維持現狀?維持現狀並不需要,台灣百姓最反對就是這樣。

李登輝說,中國跟台灣是各別的,哪有需要跟中國大陸維持現狀?不需要去講維持現狀這個問題,老百姓很了解,台灣要走台灣自己的路,不要怕。

至於被問到內閣是否要換人?李登輝說,「我不知道,內閣要不要改,總統的權力跟我外面的人沒什麼關係」。

李登輝今天應邀出席「台北高校同學會年會」活動。(記者蘇芳禾攝)

李登輝今天應邀出席「台北高校同學會年會」活動。(記者蘇芳禾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