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京觀光踩線團搞失蹤 傳是怕碰到他…

北京觀光踩線團搞失蹤,傳是怕碰到他…。(圖擷取自南台灣觀光產業聯盟官網)

北京觀光踩線團搞失蹤,傳是怕碰到他…。(圖擷取自南台灣觀光產業聯盟官網)

2016/10/16 08: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兩岸要如何交流?在中國設下一堆限制,連來台訪問的官員都搞不清楚,還在台灣訪問的「北京觀光休閒農業行業協會」,行程中就曾搞「失蹤」,引來媒體一陣狂追,有媒體報導,這官方訪問團就是觸犯到中國政治地雷,誤觸我官方人士,只好慌亂逃走,「自動消失」部分行程,以縮減雷爆範圍。

「北京觀光休閒農業行業協會」打著鮮明官方旗幟來台訪問,《上報》報導,不止是觀光踩線團,還想直接與農村、農民交流,原來這趟行程沒有藍綠之分,但是,誤踩中國禁與我官方人士接觸的政治地雷,就不是小事了。

報導指出,這訪問團在高雄停留時,將與具行政院顧問身分的「南台灣觀光產業聯盟」總召集人林富男座談,驚覺對方具官方身分,「不得不取消原訂行程」,因為行程消失,引來媒體追蹤,後來為安撫各方,緊急安排訪問國民黨高雄市及屏東縣黨部,臨時舉行一場「海峽兩岸農業交流座談會」,同時把整個訪問團主調重新拉到「優先與『承認九二共識』的縣市交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