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勞基法修正草案初審通過 國民黨團:不肖的無效會議

立法院國民黨團召開記者會,痛斥社福及衛環委員會今日會議暴力、無效。 (記者陳鈺馥攝)

立法院國民黨團召開記者會,痛斥社福及衛環委員會今日會議暴力、無效。 (記者陳鈺馥攝)

2016/10/05 11:30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社福及衛環委員會今早審議落實週休二日勞基法修正草案,藍綠爆發出衝突,民進黨籍召委陳瑩未經表決、一分鐘宣布通過將法案送出委員會;立法院國民黨團事後召開記者會痛斥,只有暴力、沒有正義,「這是無效會議!」

國民黨團書記長江啟臣說,不樂見國會發生暴力,但為捍衛勞工權益也在所不惜,今日社福及衛環委員會只有暴力和蠻幹,沒有程序正義,是台灣民主大倒退的一天,也是勞工權益最黑暗的一天。

國民黨團總召廖國棟說,民進黨用暴力來通過法案,國民黨對此不以為然,違反程序正義的荒腔走板表現,趁著混亂狀況把法案送出委員會,立法院已經變成蔡政府的立法局。

國民黨團首席副書記長王育敏表示,民進黨早就預先安排好要強行通過,現在一片混亂完全沒有立委能提案,民進黨立委陳曼麗也沒有站上發言台,竟然出現陳曼麗提案停止討論,完全是非法會議。

王育敏說,當召委陳瑩表示有無異議時,自己明明高喊有異議,民進黨完全無視,當有異議根據立法院議事規則就是要表決,結果完全沒有,根本是不肖的無效會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