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統視導部隊無法正常休假? 6軍團澄清:與事實不符

2016/09/12 11:38

〔記者羅添斌/台北報導〕蔡英文總統今天到陸軍542旅視察並向官兵秋節慰勉,但卻有媒體報導,指542旅「因應長官視導整修餐廳」、「一個月前開始割草」、「伙食費透支十萬試菜」、「部隊無法正常休假」等情,6軍團今天上午指出,爆料內容均與事實不符。

6軍團指出,單位環境整理是依責任區分工,定期整理,而餐廳老舊為104年所提修繕計畫需求,今(105)年獲撥預算,依計畫工期施作,均與長官視導無關;另清查各伙食團經費總帳,伙食費均有結餘,無透支情事;辦伙同仁也都想方設法研製新菜色,改善伙食,這是長期工作,不會因特定時間,或為特定人作菜色研製。

6軍團強調,542 旅官兵均依規定休假,遇正常輪值及任務留守,亦由幹部剴切說明,完成休(補)假規劃,迄今未接獲官兵反映或申訴;單位將持續與官兵溝通,暢通反映管道,請各界多予支持鼓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