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吳思瑤講悄悄話? 柯文哲:討論北投城博計畫

台北市長柯文哲(右)與立委吳思瑤(左)頻頻交換意見。(記者張嘉明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右)與立委吳思瑤(左)頻頻交換意見。(記者張嘉明攝)

2016/09/11 11:33

〔記者何世昌/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立委吳思瑤今早出席在國防大學北投復興崗校區舉行「105年後備軍人運動大會」,2人不斷在貴賓席交頭接耳。媒體詢問,柯、吳是否在討論「復興崗校地釋出」問題;柯回應,他們是在討論在北投規劃「城市博物館」。

柯文哲會後受訪表示,他與吳思瑤在貴賓席上在討論「北投城市博物館計畫」。柯進一步解釋,「城市博物館」並非指要新建博物館,而是將整個社區規劃為博物館;而台北市有2個地方適合做城市博物館:一個是以艋舺為中心的萬華老社區,以及北投。

柯文哲說,艋舺城市博物館的進度相當不錯,但北投還沒做,所以在跟吳思瑤交換意見。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