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公教怕被蒐證 呼籲遊行後不要聚餐

軍公教團體今日舉行九三大遊行,過程中出現各種教戰守則。(記者方賓照攝)

軍公教團體今日舉行九三大遊行,過程中出現各種教戰守則。(記者方賓照攝)

2016/09/03 15: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軍公教團體今日舉行九三大遊行,抗議新政府的年金改革政策。過程中出現各種教戰守則,除了昨日呼籲關手機避免被監控外,相關團體內部還建議遊行結束時別舉行聚餐,避免被餐廳的服務生蒐證後大罵米蟲。

據《聯合報》報導,軍方退役人員群組近來有一封簡訊提醒,參加九三遊行活動後,千萬不要在當地餐廳舉辦敘舊同學會,否則有人會「錄影存證」。就算是私密包廂,那些員工也有可能拿手機偷偷錄音錄影,總之就是要時時刻刻小心周遭的可疑人士。

軍公教退休人員社群也都在轉傳類似簡訊,內容主要是擔心遊行者與主辦者的形象會被慶功宴弄垮,所以呼籲活動結束時就要馬上回家,真的要聚餐的話可以改天再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