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蓮市長補選 國民黨:民進黨執政「段考」

藍綠卯力爭花蓮市長補選。(圖為三名候選人張美慧、黃進發及魏嘉賢(右至左)資料照,記者王錦義攝)

藍綠卯力爭花蓮市長補選。(圖為三名候選人張美慧、黃進發及魏嘉賢(右至左)資料照,記者王錦義攝)

2016/08/23 11:01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苗栗大埔案回到原點,國民黨今天上午召開「假面蔡英文,政治變色龍」記者會,質疑蔡英文總統執政以來,髮夾彎不斷,絕非只是蔡英文所謂的政策調整,而是打臉自己。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周志偉強調,蔡英文就任快一百天,只見清算鬥爭,沒有民生建設,只有假面又變色,這次花蓮市長補選是民進黨執政百日的一次重要「段考」,呼籲花蓮市民對民進黨執政投下不信任票,給蔡政府一個清楚的訊號。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表示,蔡英文執政就像電影「格雷五十道陰影」一樣,讓人民陰影加劇,蔡英文的表現就向「無間道」中的人物,時而正派,時而反派,從苗栗大埔案、台南鐵路東移等案例子來看,凡是人民所要的,蔡英文都不想要,全憑個人自由意志決策,行政院長林全也只能幫忙「擦屁股」。

周志偉表示,蔡政府髮夾彎不斷,已造成國內政治嚴重內耗,民進黨對高度爭議、無共識的政策,卻違背民意,硬要去做,對人民期望且應該要做、已決定要做的事情,卻一百八十度不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