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後天要訪太平島 王定宇丟出這個問題...

週三要到太平島考察的立委王定宇今天在臉書貼出太平島的鳥瞰照片。(圖片擷取自王定宇臉書)

週三要到太平島考察的立委王定宇今天在臉書貼出太平島的鳥瞰照片。(圖片擷取自王定宇臉書)

2016/07/18 23: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最近南海議題爭議不斷,週三將有多位藍綠立委前往太平島考察。其中一位要前往考察的立委王定宇就向大家詢問,如果到太平島,最想在上面做什麼?

王定宇今在臉書貼出太平島的鳥瞰照片,並表示他在傍晚時接到民進黨團指派要擔任代表,他將在後天清晨前往太平島。他接著詢問大家,「如果你到太平島,你最想在太平島做什麼?」

許多網友看到後都紛紛留言,有網友表示想打卡、開臉書直播,但王定宇卻幽默回應那裡沒網路,只能打水漂。也有網友建議王定宇可以將考察當成休假,但他表示只會去兩個小時而已。

這次將在週三登上太平島考察的立委以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委員為主,國民黨立委有江啟臣、徐世榮、王育敏、黃昭順和呂玉玲。民進黨立委則是蔡適應、王定宇和羅致政等人。而國防部長馮世寬將不會同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