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尼斯卡車襲擊 小英致哀:我們跟法國人民站在一起

法國尼斯14日發生卡車衝撞人群攻擊事件。(路透)

法國尼斯14日發生卡車衝撞人群攻擊事件。(路透)

2016/07/15 12: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法國尼斯於慶祝法國國慶期間(當地時間7月14日),發生卡車衝撞人群事件,已造成80死與逾百民眾受傷。我國總統府第一時間代表政府與人民,向死傷者及家屬表示哀悼與慰問,並向法國政府與人民表達支持。蔡英文總統也在臉書發文表達哀悼。

蔡總統臉書表示,「在象徵自由的法國國慶日當天,尼斯發生恐怖攻擊,造成了嚴重的傷亡,讓人感到非常難過。我要向死傷者及其家屬致上哀悼及慰問之意,願逝者安息、傷者早日康復。Nous sommes à côté du peuple français. 我們跟法國人民站在一起。」

稍早,外交部對此表示,已指示我駐法國代表處成立應變小組因應此事件,就目前回報狀況,並無國人受傷,整體情形尚在了解與確認中。

蔡英文臉書:

蔡英文總統在臉書致哀。(圖擷自蔡英文 Tsai Ing-wen臉書)

蔡英文總統在臉書致哀。(圖擷自蔡英文 Tsai Ing-wen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