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統府不同意馬出境 林俊憲:馬英九哭哭了

總統府已對馬英九的出境申請核定不同意,立委林俊憲在臉書上po文說,馬英九哭哭了!(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總統府已對馬英九的出境申請核定不同意,立委林俊憲在臉書上po文說,馬英九哭哭了!(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6/06/12 18:29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前總統馬英九預計在六月十五日(週三)赴香港出席「亞洲卓越新聞獎」頒獎典禮,並以英文發表專題演講、分享對兩岸關係和東亞情勢看法,但今天總統府已對馬英九的出境申請核定不同意。

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在臉書上po文說,馬英九哭哭了!壞心眼想要為難新政府,小英總統就展現魄力打臉!

有網友回應說,這就對了,民進黨中央完全執政,地方絕對多數縣市執政,人民的選票就是你們的後盾,不免驚東驚西,該做就做不必再被深藍、國民黨左右!

林俊憲也說,確實應該要讓國民黨感受到被規範的感覺,而非過往為所欲為的時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