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下台倒數 上月索取馬總統簽名照暴增

馬總統的簽名照,在最後兩個月出現暴量的來信索取。(圖擷自批踢踢)

馬總統的簽名照,在最後兩個月出現暴量的來信索取。(圖擷自批踢踢)

2016/05/18 12: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馬英九總統的任期進入倒數階段,原本每年只有2、3千封來信索取馬英九的簽名照,結果在任期最後兩個月突然暴增,光是上個月索取簽名照,就有4千多封。

上個月有網友在批踢踢上分享索取馬英九總統簽名照的開箱文,引發網友熱議,有網友還開玩笑說可以取代門口的八卦鏡,馬總統的玉照法力更強。不知網友的分享文是否有幫忙宣傳到,馬總統的簽名照,在任期最後出現暴增的索取量,光是4月份的索取信就創馬總統任內新高。

根據《聯合報》報導,總統府過去幾年收來信索取馬總統簽名照,2012年約1000封、2013年約2000封、2014年約3100封、2015年約2600封。但在任期最後的2016,3月時就收到629封,4月更暴增來到4517封,是史上最高,5月統計至今也有近3000封,光是最後的兩個月數量,就勝過以往整年度的數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