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化團隊即戰力 國民黨2/24-26花蓮舉辦黨籍立委共識營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資料照)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資料照)

2024/02/17 15:33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立法院開議在即,國民黨為了促進經驗傳承,發揮即戰力,黨主席朱立倫特別委請中央政策會與國民黨立院黨團共同合作,訂於24日至26日在花蓮舉辦研討共識營。

國民黨強調,往例立法院每一會期開議,中央政策會都會舉行黨政研討會議,確認優先法案與民眾關切時事等事項,這次因為立法院換屆,為了讓國民黨團發揮即戰力,並強化團隊精神,特別舉辦共識營,其中重要行程包括24日晚間團結晚會、25日上午邀請立法院長韓國瑜致詞,國民黨智庫報告優先法案,政策會主講立法院攻防,朱立倫也將親臨現場主持共識營,下午並安排意見交換、各委員會分組討論等。

國民黨指出,朱立倫在多個場合特別強調,立法院黨團要做國民黨縣市首長的最強後盾,每一個縣市在中央都有54位的立法委員,任何一個縣市的問題、縣市民的問題,都是立法院黨團的問題,特別是民進黨政府近期「失政」頻傳,豬肉檢出瘦肉精的食安問題,以及赴中旅行團停招等種種爭議,嚴重傷害台灣人民權益,期盼透過這次共識營,增進藍營立委間的情誼與默契,並迅速就戰鬥位置,以最強大的監督力量制衡民進黨政府,守護台灣人民的福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