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媽媽說您很帥!」兒童向立委求救幫忙抓壞人

蔣萬安表示「你的簡單心願,是我重大的責任!」(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蔣萬安表示「你的簡單心願,是我重大的責任!」(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6/04/09 14: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內湖女童案發生後,立委蔣萬安收到一封小孩子的信,讓他覺得很感動,也和小朋友喊話,「你的簡單心願,是我重大的責任!」

蔣萬安上午前往台北市長安國小的園遊會時,收到一名小朋友的信,其內文提到「第一次看到您,覺得您很善良又溫柔,媽媽說您很帥,我希望您可以請警察叔叔保護我們小朋友的安全,把壞人都抓起來」。

蔣萬安受訪時說,收到這封信他很感動,相信小孩是因內湖殺童案,開始害怕上下學的安全;蔣說,這名學童是要他請警察協助安全,這些市政府可以做,還有很多不需要修法就能做的,包括加強社會安全網、警察保全加強巡邏等,若要修法,將從對精神病患者、毒癮、酒癮的強制就醫,同時要對毒品氾濫的管制與提高罰則等,他將會積極推動。

蔣萬安收到小朋友的信。(圖擷取自蔣萬安臉書)

蔣萬安收到小朋友的信。(圖擷取自蔣萬安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