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臉書大秀連署書 柱柱姐:感謝

洪秀柱近日來,積極投入爭取黨員連署,可望在期限內通過連署門檻。(資料照,記者陳伃軒攝)

洪秀柱近日來,積極投入爭取黨員連署,可望在期限內通過連署門檻。(資料照,記者陳伃軒攝)

2016/02/03 23: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隨著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因總統大選大敗辭職下台,國民黨黨主席補選正如火如荼展開。熱門的角逐人選之一前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今(3)日晚間在臉書發文,秀出桌上堆積如山的連署書,感謝支持者的連署。

洪秀柱表示,寄出的懇託與期待,已經陸續地回來,很感謝黨員同志們的支持,懇請大家再幫洪秀柱連署,她說:「每一份力量,都是推動我們改革前進的動力。」

從1月26日領表開始至2月21日,每位參選人可以收集連署書,總數應達到國民黨總黨員數的3%以上,約為9600人,而連署書的格式一律使用中央委員會所定格式,並按照縣市裝訂,每冊50份。

寄出的懇託與期待,已經陸陸續續地回來謝謝黨員同志們的支持懇請大家再幫忙柱柱姐連署每一分力量,都是推動我們改革前進的動力

洪秀柱貼上了 2016年2月3日

洪秀柱全台跑透透,爭取各地黨員支持。(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洪秀柱全台跑透透,爭取各地黨員支持。(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