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委決定黨主席? 柱柱姊有話說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洪秀柱昨出席台中市國民黨奮起挺柱改革說明會,爭取黨員連署支持。(記者廖耀東攝)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洪秀柱昨出席台中市國民黨奮起挺柱改革說明會,爭取黨員連署支持。(記者廖耀東攝)

2016/02/03 06:00

到台中參加挺柱改革說明會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國民黨主席參選人洪秀柱二日到台中市參加「挺柱改革說明會」,對於國民黨立委陳雪生表示黨籍立委應決定黨主席支持誰,洪秀柱說,尊重委員的意見,但基層黨員會做何感想,基層的意見也很重要。

前國民黨立委蔡錦隆昨舉辦「挺柱改革說明會」,邀洪秀柱說明理念,洪秀柱出現受到黨員熱烈歡迎,大喊「洪秀柱當選」、「主席好」。

但陳雪生前天在立法院黨團大會開砲說,國民黨立委應討論決定黨主席支持誰,目前「有能力的不登記,沒能力的跑去亂登記」。洪秀柱對此表示,她搭高鐵到台中的路上就接到陳雪生的電話,澄清發言的意思不是這樣,也不是針對她,請她不要生氣。

洪秀柱說,每位委員都有表達意見的權利,聽到委員有這樣的意見,參選黨主席的人都要小心,要惕勵自己表現更好,讓黨內同志更為認同。

強調基層黨員意見也很重要

她也表示,如果黨主席由立委決定,其他基層黨員會做何感想?基層黨員的意見也很重要。

至於國民黨是否因為黨主席選舉造成黨內分裂,洪秀柱說,黨內不要自亂陣腳,應利用這次選主席機會更團結一致,選舉時,有人支持張三,有人支持李四,重點是「選完我們還在一起」,不管誰當選,大家都同心協助他,因為黨已經禁不起任何打擊,只有共同努力。

另外,洪秀柱表示,如果當選,她將開啟青年世代,國民黨本就是由一群熱血沸騰的年輕人創建,不應因年代久遠而變得垂垂老矣,應該成為思維開放、隨時代進步的政黨。

而黨產問題,洪秀柱指出,有人說黨產是「魔戒」,既然是魔戒,就把它脫掉,她也想知道國民黨有哪些黨產、哪些可以保留、哪些應回歸社會。她說,國民黨已經一窮二白,不要想有什麼奶水可喝、有什麼黨產可得,必須胼手胝足打天下。

洪秀柱也聽取黨員意見,有黨員建議,未來縣市黨部主委應由黨員直選,或由地方人士擔任,才能獲得基層黨員信任;還有黨員認為黨部應年輕化,並善用網路宣傳國民黨理念,讓年輕人很快得到資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