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志榮提告遭抹黑 吳宜臻:對方不要對號入座

徐志榮陣營提告。吳宜臻:對方不要對號入座(記者彭健禮攝)

徐志榮陣營提告。吳宜臻:對方不要對號入座(記者彭健禮攝)

2016/01/12 12:51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民進黨苗栗縣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吳宜臻陣營昨天公布一段行車紀錄器畫面,指控對手、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徐志榮陣營有人疑似以文宣品夾帶五百元行賄。頭份警方昨天傳訊相關當事人,查無異狀,是社區發展協會收會費,與選舉無關;苗栗檢方也表示,尚無具體事證,將持續蒐證。

徐志榮陣營發言人徐廷琮痛斥民進黨抹黑、出選舉奧步,希望檢調盡速詳查還人清白,今早對於吳陣營的不實指控提告「意圖使人不當選」。徐陣營今早也要求吳宜臻,若查無事證,請吳退出選舉。

吳宜臻則回應,記者會是由黨部召開,內容泛指苗栗縣選舉情況,請對方陣營不要對號入座,她也請檢警單位儘速調查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