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萬水姐姐」不在了!宋鎮邁代母站台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女兒宋鎮邁首度站台。(圖:宋楚瑜競選總部提供)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女兒宋鎮邁首度站台。(圖:宋楚瑜競選總部提供)

2016/01/10 16:09

〔記者鍾麗華/高雄報導〕「宋瑩配」今天在高雄舉辦「全民相挺、宋瑩誓師大會」,宋楚瑜的女兒宋鎮邁現身站台,她說,她今天站出來 希望鼓勵爸爸,也謝謝這幾個月以來,一直支持他的鄉親,「人民的聲音是不會被顏色左右的」。

宋陣營競選歌曲《宋就好》MV,就是由宋鎮邁主導拍攝、後製等工作,歌曲發表當天,她雖現身宋楚瑜總部,還相當低調,不給媒體拍,今天則站在造勢台上,呼籲大家投票支持宋瑩配。

宋鎮邁強調,「我本來想躲在幕後幫他就好,可以享受自由,但是我還是認為,他這麼努力,七十多歲了,還願意出來為大家服務,我應該要在這邊給他一個鼓勵。」

宋鎮邁說,她很羨慕父親,對於他的工作與理念,有這麼多人熱情支持他,在人生幾十年裡面,可以做這麼多事,可以接觸這麼多人,就是為了想要幫助別人、把理念傳達給大家的精神。

宋鎮邁表示,身為女兒,她很心疼爸爸。媽媽不在了,她沒辦法跟媽媽一樣,去市場跟很多的鄉親握手,但以她的專業,可以在後面,幫忙設計這次主視覺的logo傳達給大家。

相關影音

【宋爸爸,加油!】宋楚瑜女兒宋鎮邁首次登台發言,為父親加油!宋鎮邁引領這次2016宋楚瑜競選總部與視覺設計

宋楚瑜找朋友貼上了 2016年1月9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