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市國民黨籍里長 被爆自家美容院做投開票所

台北市文山區試院里里長廖欽銅,被里民爆料提供自家美容院做為當地民眾總統與立委選舉的投開票所。(民眾李冠霖提供)

台北市文山區試院里里長廖欽銅,被里民爆料提供自家美容院做為當地民眾總統與立委選舉的投開票所。(民眾李冠霖提供)

2016/01/08 22: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文山區試院里國民黨籍里長廖欽銅,被里民爆料提供自家美容院做為當地民眾總統與立委選舉的投開票所,廖欽銅指出,原本的投開票所位在當地的YMCA幼兒園,因無障礙坡道不符合新規定,因此提供自家美容院做為投開票所。

舊場地不符規定 自家美容院方便里民

壹電視政論節目《正晶限時批》引述《蘋果》報導,民眾爆料台北市文山區試院里里長廖欽銅,提供自家經營的美容院作為投開票所,質疑此舉有政治考量,《正晶限時批》主持人彭文正call out訪問試院里里長廖欽銅詳細情況。

廖欽銅提到,之所以提供自家經營美容院做為投開票所,是因為原本的投開票所YMCA幼兒園,其無障礙坡道不符合新規定,也礙於旁邊找不到適宜地點做為投開票所,原本的構想是,將投開票所設在距離試院里300公尺外的永建國小教室,但是為方便年長者與行動不便人士,經過相關人員會勘後,一致認為可用自家美容院做為投開票所。

提供場地還被罵 里長自認委屈

廖欽銅說,該美容院是太太所經營,且經過會勘人員認可才有此結果,對於惹議,廖稱「我太太要兩天不營業,還要把店裡頭的東西搬出來」,廖也說,當初是以無黨籍身分當選里長,當選後才加入國民黨,且里長服務里民「不分黨派與對象」。

壹電視政論節目《正晶限時批》主持人彭文正call out訪問試院里里長廖欽銅詳細情況。(圖擷取自壹電視)

壹電視政論節目《正晶限時批》主持人彭文正call out訪問試院里里長廖欽銅詳細情況。(圖擷取自壹電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