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如玄到眷村拉票 洪秀柱驚喜現身

洪秀柱走入人群演說,氣勢更勝王如玄。(記者張安蕎攝)

洪秀柱走入人群演說,氣勢更勝王如玄。(記者張安蕎攝)

2016/01/06 12:33

〔記者張安蕎/新北報導〕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今天訪問新北市土城中華新城眷村,當她在台上致詞時,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突現身,引起現場一陣騷動,洪秀柱走入人群與榮民們握手,受到熱烈歡迎,最後索性站在人群中演說,王也趕忙從台前移動到洪身後,直呼洪「是我的偶像!」雖然這是兩人首度同台,但洪秀柱氣勢更勝王如玄。

洪秀柱說,她原本以為王如玄斯斯文文,今天看到才發現她很有魄力,王一路好好的理財,只是希望讓家人有更好的生活,「王如玄曾發生軍宅問題,大家心裡不舒服,但她並沒有違法,她今天做副總統候選人,大家一定覺得不痛快,可是她把她的所得全部捐出來了,大家感不感動啊?」

洪秀柱也指出,黨內總統初選能夠過關,全因中華新城的民眾熱烈支持,因此她今天特地回來感謝,她雖然無法走完全部的路,但一棒接一棒,一定要支持朱立倫與王如玄。

王如玄則讚賞,「柱柱姊對於眷村很有號召力!」是她的榜樣。王如玄送走洪秀柱後,還在眷村內停留了20分鐘,發送暖暖包給每一位住戶,對於合照要求也來者不拒,十分努力爭取選票。

王如玄讚洪秀柱是她的偶像,對於眷村很有號召力。(記者張安蕎攝)

王如玄讚洪秀柱是她的偶像,對於眷村很有號召力。(記者張安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