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09選前黃金週 國民黨邀周美青洪秀柱高婉倩三姝合體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右二)及夫人高婉倩(右一)31日在頂好商圈發送暖暖包給民眾。(記者王敏為攝)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右二)及夫人高婉倩(右一)31日在頂好商圈發送暖暖包給民眾。(記者王敏為攝)

2016/01/01 06:00

〔記者施曉光、張安蕎、黃鐘山、朱則瑋/綜合報導〕國民黨衝刺選情,九日的「選前黃金週」以及十五日的「選前之夜」活動規劃已拍板,其中「選前黃金週」將在北市發起大遊行,三路會師自由廣場,並將邀總統夫人周美青、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夫人高婉倩、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等「三姝」合力抬轎。

選前之夜 將在高市、中市、新北辦晚會

至於「選前之夜」,黨內人士說,當晚會有三個主場造勢,南部在高雄市,中部在台中市,北部則在新北市,朱立倫將從南向北移動,最後參加在新北市板橋區第一體育場的晚會。

黨內高層指出,朱立倫後天將從新北市出發,重新恢復密集的拜票行程,未來到中南部行程也會在當地住宿,今起並將推出電視廣告,首波鎖定藍軍基本盤,訴求捍衛中華民國。

據指出,九日的遊行將以「為台灣安定而走,你就是力量」為訴求,三個隊伍中,「愛的力量」由大安森林公園出發,以高婉倩、洪秀柱等娘子軍為主,並正爭取周美青參加;「希望的力量」從台灣大學出發,由朱立倫領軍;「團結的力量」則從青年公園出發,以立法院長王金平、行政院長毛治國為主。三路最後在自由廣場集結,匯聚成為「溫暖力量」,馬英九總統將直接參加在自由廣場的造勢活動。

王金平昨到新北市輔選時證實,九日遊行預計動員十五萬人,並說周美青、洪秀柱及高婉倩等人「應該都有答應」。洪昨在台中受訪時則說,還沒接到正式通知,當天已答應到金門輔選,一切聽黨的安排。

周美青昨赴宜蘭中興國小說故事給學童聽,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則到宜蘭蘭馨婦幼中心致贈暖暖包給民眾,但兩人並未同台。

王如玄被問到是否會與周美青同台造勢時說,女性是社會穩定力量,在社會有傑出奉獻,對選戰絕對有加分,該分進或合擊,所有行程都交由黨部安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