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影射搭高鐵耍官威 廖正井駁:不是我

網友在PTT爆料「立委搭高鐵要求高鐵小姐搬行李」,有網友指稱圖中立委為國民黨立委廖正井。對此,廖正井今早發出新聞稿駁斥,這是烏龍爆料。(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網友在PTT爆料「立委搭高鐵要求高鐵小姐搬行李」,有網友指稱圖中立委為國民黨立委廖正井。對此,廖正井今早發出新聞稿駁斥,這是烏龍爆料。(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2015/12/23 09:38

〔記者陳伃軒/台北報導〕針對網友今天凌晨在PTT爆料「立委搭高鐵要求高鐵小姐搬行李」,有網友指稱圖中立委為國民黨立委廖正井。對此,廖正井今早發出新聞稿駁斥,這是烏龍爆料,照片裡的人明顯不是他,長相不是他、眼鏡也並非他的眼鏡。廖也號召全民一同協尋圖中立委到底是誰?

廖正井指出,他長期搭高鐵往返桃園與台北立法院,網友文中搭車地點為高鐵台中站,他查閱行程,最近一次到台中是11月9日,為主持世界棒球12強開幕,他穿著中華隊的藍色官方棒球外套,當日往返,根本未攜帶行李,更不可能帶這麼大的紙箱搭乘高鐵。

廖正井表示,任何發言應該都要有真憑實據,目前桃園第2選區在他的努力經營之下已經呈現五五波的狀態,因此他不意外會出現這類「烏龍」,其實,他也很好奇文中這位自稱立委的人,到底是誰?邀請全民協尋。

廖正井說,隨著選舉日靠近,他認為還會出現更多不實爆料,他強調選舉不能靠烏龍爆料,應該要靠政績與政見爭高低,這才是民主可貴之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