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如玄軍宅買賣權利有幾戶?段:19戶是最善意的解釋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因軍宅買賣爭議,提告爆料者、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加重誹謗,台北地檢署今傳喚段宜康出庭應訊。(記者羅沛德攝)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因軍宅買賣爭議,提告爆料者、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加重誹謗,台北地檢署今傳喚段宜康出庭應訊。(記者羅沛德攝)

2015/12/22 12:56

〔記者錢利忠、謝君臨/台北報導〕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因軍宅買賣爭議,提告爆料者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加重誹謗,今早10點半,段宜康首次以被告身分出庭,庭訊約2小時結束,段宜康訊後表示,已向檢察官說明,他們是以最善意的方式,解釋王如玄買賣軍宅權利的戶數是19戶,其中有1戶世貿新城是重複計算,但王如玄也沒出面說明,他們也無法判斷。

段宜康庭訊後表示,他說王如玄買賣19戶軍宅權利,王如玄則說只有12戶,檢察官今天主要針對多出來的幾戶,問他是怎麼計算的,並針對王如玄所提告的部分,要求他說明關於他臉書上被節錄的6段評論,當中是如何查證的。

段宜康表示,關於世貿新城的那1戶,他們掌握的賣主姓蔡,王如玄的債權申報資料則是登記姓連,他們不知道連先生與蔡女士是夫妻,所以這1戶有重複計算,至於房仲謝惠珍的3戶,他們將那3戶算為軍宅,但王如玄說那3戶不是軍宅,但王如玄也沒說明那3戶是什麼。

段宜康解釋,已向檢察官說明,依據常理所做的判斷,就是19戶,至於關於大鵬華城的那2戶,他們無法判斷,就沒有計算在19戶之中,他們已以最善意的方式,來解釋王如玄的軍宅買賣戶數。

今早10點多,段宜康應訊前表示,究竟王如玄有無買賣19戶軍宅權利,並不是重點,他所推論的數字,都是根據王如玄及其夫所申報的財產資料,那是王如玄該說明的,到底是不是19戶不是重點,重點是王如玄確實買了多戶的軍宅權利,這是社會所無法接受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