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建銘政見:爭取650億元延伸五楊快速道至新竹、頭份

柯文哲父母贈送粽子與包子給柯建銘,預祝他「包中」!(記者蔡彰盛攝)

柯文哲父母贈送粽子與包子給柯建銘,預祝他「包中」!(記者蔡彰盛攝)

2015/12/06 13:29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立委柯建銘上午在新竹市北區成立竹光後援大會,承諾將爭取650億元預算,延伸中山高五楊快速道路至新竹與苗栗頭份,引導南下車流,讓新竹地區中山高不再塞車。

民進黨團立院幹事長蔡其昌也到場助講,他說自從國會協商直播後,民眾將可看見柯建銘「一個打十個」的英勇事蹟,想像一個民進黨總召要力戰十個國民黨與其他黨籍立委,是多麼的艱困!

柯建銘說,23年前他以政治素人的牙醫師身分,在竹市10人參選立委當中,獲得最高票,沒想到23年後的今天,又是10人角逐1席,但他有信心,市民會再度以最高票將他送進立法院。

柯建銘說,在立院這麼多年,他早已養成睡沙發的習慣,一天睡不到幾小時,他也早就這樣臥薪嘗膽習慣了,他更許下一個心願,除非民進黨在立院成為最大黨,否則絕對不睡床上,獲得台下支持群眾一片掌聲。

柯建銘說,他在立院處理超過2千個法案、超過6百場朝野協商,從不為自己謀私,「否則早就被國民黨想辦法幹掉了!」例如318學運,他與王金平協商給學生們平安退場機制,沒想到如今有學生卻反過頭來罵他,「這還有天理嗎?」

他也抨擊對手鄭正鈐,4屆市議員任期,要在市議會看到他都很難,「常跑北京或是上海」,他問在場民眾「今天如果問鄭正鈐到底為新竹市做了什麼,相信他也答不出來!」

上午會場最溫馨的場面,是前立委邱垂貞手拿1把吉他與1支口琴,娓娓道出他與柯建銘多年的交情,以及柯建銘如何照顧他與家人的一段往事,台下群眾也被感染,邱垂貞說,無論大小場,他一定要還老柯這份人情,表演後二人更緊緊擁抱,感動了在場群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