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老柯、林智堅 鐵三角守護新竹市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中)宣示將與立委柯建銘(左)、市長林智堅(右)組成鐵三角,共同守護新竹市。(記者蔡彰盛攝)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中)宣示將與立委柯建銘(左)、市長林智堅(右)組成鐵三角,共同守護新竹市。(記者蔡彰盛攝)

2015/12/04 21:52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立委候選人柯建銘晚間在香山區舉行造勢大會,蔡英文說,明年立委選舉,民進黨在竹市是相當艱困的選區,呼籲新竹選民全力將柯建銘留在國會。

蔡英文說,馬政府解決不了很多問題,連最基本的食安問題都做不到,還說要蔡英文負責,那明年就請大家投票給民進黨,換黨做做看!而且,民進黨對此已經準備了7年多,不只可以提出政策,更能提出「有溫度」的政策,真正能跟人民站在一起。

蔡英文表示,從去年底的勝選,民進黨不敢鬆懈,不讓人民受委屈時,求助無門,「要讓民進黨打開大門,讓民眾走進來」,從這次的不分區立委名單,就可以看出。

她說,改革的理想,一定要落實在政治上,也因各界對改革有期待,才會有這麼多民眾願意加入民進黨穩健改革的行列。

除此之外,她也要推動台灣民主化以來第一次的國會政黨輪替,其中最重要的一席,就是柯建銘。長期以來柯建銘是她最重要的立法諮詢對象。

過去泛藍最多在國會到達4分之3席次,「都可以單獨修憲了!」但是國民黨從來沒有提出過任何國會改革方案,而今國民黨認為可能會選輸,才急急忙忙說要改革,甚至連續開好幾天記者會抹黑柯建銘。

她說,明年民進黨一定要重返執政,加上新竹市年輕有為的市長林智堅、國會有熟悉法案的總召柯建銘,她期許「鐵三角」為新竹人民服務,守護新竹市這個大家庭,讓新竹市更繁華。

蔡英文參加立委柯建銘造勢大會,民進黨與新民意議員一字排開全力相挺。(記者蔡彰盛攝)

蔡英文參加立委柯建銘造勢大會,民進黨與新民意議員一字排開全力相挺。(記者蔡彰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