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對不起,我們來晚了!」 監票者聯盟再次啟動

中選會副主委陳文生日前受訪時表示,明年選舉將開放民眾在開票所攝影,但是不能影響開票秩序。(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中選會副主委陳文生日前受訪時表示,明年選舉將開放民眾在開票所攝影,但是不能影響開票秩序。(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5/11/24 18: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去年九合一選舉中曾動員的「Observers─監票者聯盟」今(24)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正式啟動2016年「2016 年總統副總統暨立法委員選舉」監票任務。

監票者聯盟今日下午以「對不起,我們來晚了!」為題,發文宣布將在明年1月16日的大選中再次進行神聖的監票任務,活動發起人黃聖峰表示希望這次的監票能夠在大家的通力合作下「做好做滿。」

「監票者聯盟」是台灣公民自發性組成的選舉活動監督組織,希望運用公民的監督力量,藉由實際參與投、開、監票工作,來確保選舉的公平、公正、公開、透明。

中選會在10月20日宣布,明年大選開放民眾在各開票所攝影。

【對不起,我們來晚了!】大家好,我是監票者聯盟發起人黃聖峰。 謹在此正式宣布,「2016 年總統副總統暨立法委員選舉」監票任務正式啟動。 希望這次的監票能夠在大家的協助與合作下「做好做滿」。歡迎聯盟志工登入系統後報名監票活動, 尚未成為聯盟志工的朋友請直接前往聯盟網站報名。註:因系統方面的問題,聯盟網站網址暫時變更為 twobservers.hsfideas.tw/

Observers.監票者聯盟貼上了 2015年11月24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