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敢罵馬笨蛋 謝長廷:自己選輸馬英九也是笨蛋

謝長廷調侃馬英九參加「馬習會」,好像小學生要去遠足一樣高興。記者廖淑玲攝)

謝長廷調侃馬英九參加「馬習會」,好像小學生要去遠足一樣高興。記者廖淑玲攝)

2015/11/07 13:49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前行政院長謝長廷今天到虎尾,為參選立委的前雲林縣長蘇治芬助選,提及各媒體都在報導「馬習會」,他們也成了受災戶,因為沒有媒體關注,還不忘自我解嘲2012年他選輸馬英九,所以不敢罵馬。

謝長廷今天上午趕到虎尾參加蔡英文、蘇治芬聯合競選總部成立,肯定虎尾有誠品書店、有故事館、布袋戲館等文化資產,不是「庄腳」,有氣質有文化,堪稱文化治理的典範,更應歸功蘇治芬,請大家支持。

謝長廷調侃馬英九參加「馬習會」,好像小學生要去遠足一樣高興,只是看大家都罵馬是「笨蛋」,他不敢罵,因為他選輸馬英九,所以自己好像也成了笨蛋。

但話鋒一轉,謝長廷提醒大家,因為當年選錯了才有今天的馬英九,明年1月16日一定要慎投手中的選票,讓蔡英文當選總統,而國會過半也很重要,每一席都決台灣的未來,立委要支持蘇治芬及民進黨政黨票,尤其馬習會只是前菜,後面不知還會端出什麼菜,請大家心頭「捉乎定」。

相關影音

前行政院長謝長廷到虎尾,為參選立委的前雲林縣長蘇治芬助選。(記者廖淑玲攝)

前行政院長謝長廷到虎尾,為參選立委的前雲林縣長蘇治芬助選。(記者廖淑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