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列見習5大特點 網友譏:「粒屎定位」?

馬英九將於7日前往新加坡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會面,今天召開記者會說明。(記者廖振輝攝)

馬英九將於7日前往新加坡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會面,今天召開記者會說明。(記者廖振輝攝)

2015/11/05 21: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馬英九即將與中國領導人習近平,在本週六於新加坡會晤,馬英九還在臉書列出此次馬習會的五大特點,但網友並不太在乎,反而潑了總統一盆冷水,認為他「豈有路歸來」。

馬英九在臉書上認為「馬習會面水到渠成」,也說明會面的五個特點分別是「改善兩岸關係」、「在第三地會面」、「以領導人身分見面,互稱先生」、「不簽定協議、不發布聯合公報或聲明」、「國家有需要,人民願意支持,國會可以監督」。

網友們對於這樣的PO文感到不以為然,紛紛表示「豈有路歸來」、「別忘記握手」、「你的突然真的是讓人覺得『媽的,又來陰的』」、「叫他們撤飛彈」、「粒屎定位?」。

馬英九臉書全文

今天我在總統府主持中外記者會,向國人說明星期六(11月7日)在新加坡舉行馬習會的相關問題。首先,關於馬習會的緣起。這個議題首先是在兩年前,大陸媒體開始出現相關的報導與評論,臺灣媒體也隨後跟進。同年,在印尼峇里島舉行的APEC會議中,當時...

馬英九總統貼上了 2015年11月5日

網友認為馬英九豈有路歸來。(擷取自馬英九臉書)

網友認為馬英九豈有路歸來。(擷取自馬英九臉書)

網友說法。(擷取自馬英九臉書)

網友說法。(擷取自馬英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