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段批國民黨繼續擺爛 1位立委當代表開會

段宜康爆料,今天的內政委員會,國民黨只來了一位當代表。(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段宜康爆料,今天的內政委員會,國民黨只來了一位當代表。(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5/10/28 19: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在26日爆料,當天審查行政院客家委員會預算時,國民黨立委通通不在場,段還反問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現在你們的立委選戰計劃,就是以棄守立法院,來換取選民繼續讓你們留在立法院嗎?」而段宜康今(28)日更爆,今天舉行的內政委員會,國民黨只來了一位當代表!

段宜康今晚在臉書發文,指出26日雖然國民黨棄守,但在野黨並沒有亂砍客家預算,刪減幅度不過2.8%,且凍結的2.2億都是補足計劃再來報告,未來委員會同意就能動用。

段宜康強調,近幾年客委會預算浮編,根本用不完,每年都剩下大筆無法執行的經費!

段宜康更說,今天內政委員會,國民黨繼續擺爛,只來了一位當代表。讓他不禁質疑:「世道難道變成不來開會的人,居然也好意思指著忠於職責的人開罵!」

段宜康質疑:「世道難道變成不來開會的人,居然也好意思指著忠於職責的人開罵!」(圖擷取自臉書)

段宜康質疑:「世道難道變成不來開會的人,居然也好意思指著忠於職責的人開罵!」(圖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