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補足「柱下朱上」程序? 近900黨代表連署挺朱拚大選

國民黨逾半數黨代表連署支持徵召朱立倫參選總統。(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國民黨逾半數黨代表連署支持徵召朱立倫參選總統。(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5/10/16 13: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臨全會將在明日登場,補足「柱下朱上」的程序,國民黨內目前已有近900名的黨代表連署,支持徵召朱立倫參選;洪陣營傳將動員百名黨代表連署要求採不記名表決,但過關機會不大,朱立倫應該會順利「換柱」,代表國民黨出線,參加2016總統大選。

《聯合報》報導,為了止血立委選情,國民黨將所有的希望放在黨主席朱立倫的身上,為了落實「換柱」的必要程序,國民黨近900名黨代表連署支持徵召朱立倫,包括所有中常委也在連署之列,黨內立委僅一、兩人未參與連署。

依據國民黨公布的三小時臨全會議程,在黨內大老致辭完後,就會討論廢止洪秀柱提名案。黨中央雖希望以起立鼓掌方式避免對決,但目前洪秀柱態度仍「偏硬」,黨中央也做好交付表決的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