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左楠現「i轟幫」組織 專吸收熱血青年

劉世芳要年輕人叫她「阿轟」。(記者蔡清華攝)

劉世芳要年輕人叫她「阿轟」。(記者蔡清華攝)

2015/10/14 13:05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時下最夯iphone6s話題之外,高雄最近出現「i轟幫」組織,專搞網路,吸收熱血青年,已引起地方藍綠政壇關注。

原來這是綠營立委競選團隊的新創意,「芳」的台語發音就是「轟」,「阿轟」就是阿芳(劉世芳),一些眼尖的粉絲在劉世芳臉書發現「阿轟」最近早已悄悄出現在臉書PO文中,「i轟幫」取iphone手機諧音,目的是在招募熱血青年軍加入選戰隊伍,希望運用年輕人熟知的語言與創意打入新世代。

民進黨高雄市左楠區立委參選人劉世芳繼電台文宣優美的歌聲引起粉絲驚艷之後,「Q版阿轟」的現身,又引起選民一陣話題,已用在劉世芳的臉書粉絲頁、LINE生活圈大頭照與手舉牌等視覺設計上。

由於這些文宣形象都有別於劉世芳過去給人強勢、專業的刻板印象,競選團隊希望藉由開發劉世芳更活潑、親切的另一面,除了拉近與選民的距離,也傳達向年輕選民招手,願意與新世代一起向前走的意涵。

據競選團隊指出,慓悍的「劉教官」,鮮少人知道她私底下是很幽默、很善解人意的人,沒有長官架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