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國台辦先觀察、才來個「不期而遇」

柯文哲透露,中國方面應是看他不會亂講話,才決定要安排個「不期而遇」。(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柯文哲透露,中國方面應是看他不會亂講話,才決定要安排個「不期而遇」。(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5/08/21 19: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赴中國上海,與國台辦聯絡局長劉軍川碰面,不僅自爆的談話內容受到批評,連內容不公開也受到質疑。而柯P現在又爆料指出,中國方面其實是先觀察他的態度,才決定要與他「不期而遇」。

柯文哲日前曾說他告訴國台辦人士「你們不准我們台獨,這種民族主義的心態,我可以理解,可是對很多台灣人來講,1895年是你們把我們趕出中國,把我們丟掉的」,各界看法不一。

據《蘋果》報導,柯文哲今日改變態度,僅委婉表示,其實大部分只是國台辦方面在聽他抱怨而已。另一方面他還透露,他覺得中國方面有先觀察他「會不會亂講話」,之後才決定要與他來個「不期而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