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人被中國趕出?蔡丁貴批柯P「滿腦中國醬缸文化」

蔡丁貴認為,我們來自中國的祖先,不是被中國趕出來。(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蔡丁貴認為,我們來自中國的祖先,不是被中國趕出來。(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5/08/21 15: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前往上海進行「雙城論壇」,自爆有見到國台辦的人,更對他們說,「1895年是你們把我們趕出中國,把我們丟掉的」,但這席話卻讓公投盟總召、自由台灣黨主席蔡丁貴不以為然,批評柯P成績好,是因為洗腦書讀太多,「所以現在滿腦都是中國醬缸文化帝國官僚思維」,呼籲要清洗乾淨。

蔡丁貴批評,選柯P是為了打敗大連艦隊,典型自以為是的專業人才、以為專業很厲害,自己對台灣與中國的看法就最正確,但就他看來,只是因柯P讀太多中華民國流亡政府洗腦讀書。

蔡丁貴向柯P詢問,「你知道中華民國在國際政治版圖裡的位置在哪裡嗎?它只是一隻裝著葉克膜植物人的流亡政府,停屍在台灣的吸血鬼!」而這些反課綱學生都知道,柯P能假裝不知道嗎?

蔡丁貴認為,我們來自中國的祖先,不是被中國趕出來,「他們跟我們一樣,選擇脫離獨裁壓迫經濟剝削的自由之路。他們是生活所迫選擇自由,我們是天然的選擇自由」。

柯文哲昨天自爆,此行去中國有見到國台辦的人,並對國台辦說,「你們不准我們台獨,這種民族主義的心態,我可以理解,可是對很多台灣人來講,1895年是你們把我們趕出中國,把我們丟掉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