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忠信爆洪「交換條件」 邱毅:若捏造 應道歉退出媒體

邱毅表示,昨晚回台就請洪秀柱立刻對胡忠信提告,還說若胡捏造謠言,應該道歉並退出媒體圈。(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邱毅表示,昨晚回台就請洪秀柱立刻對胡忠信提告,還說若胡捏造謠言,應該道歉並退出媒體圈。(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5/08/17 19: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名嘴胡忠信日前爆料,有國民黨中央的人告訴他,洪秀柱向黨中央提「交換條件」,以立法院長職務與資遣費作為退選條件,對此前立委邱毅今天(17日)痛批謠言「太惡毒」,若胡忠信造謠,應公開道歉、退出媒體圈。

胡忠信日前上節目爆出「交換條件說」,洪秀柱辦公室今天上午對胡忠信提告,並強調洪秀柱尊重言論自由,但不實造謠毀謗言論,不能坐視不管,還說未來若有不實言論毀謗,也會以訟止謗。

邱毅則在臉書上透露,洪辦提告是他的建議,他聲稱昨晚就請洪秀柱馬上提告,並痛批「這謡言太惡毒,不僅抹黑洪秀柱,打壓洪選情,還想挑撥王洪關係,激化國民黨內在矛盾。」

他呼籲胡忠信公開放消息的國民黨高層,如果確有其人,國民黨該清理內賊,若沒有其人、純屬捏造,「胡忠信應公開道歉,並退出媒體評論圈。」

相關連結請見︰

柯文哲明天到上海參加雙城論壇,「台獨」是他一生執著的理想,也是他熱烈追求的目標。所以我鼓勵他到上海後,不要遮掩閃躲,大聲喊出台獨。大陸媒體也毋庸客氣,直接問他「是不是台獨」。我最看不起在台灣高喊台獨,到大陸不知是害怕還是貪圖利益,什麼都不敢說的人。柯該面對考驗的!

Posted by 邱毅『談天論地話縱橫』 on Sunday, 16 August 2015

邱毅在臉書要求胡忠信公開消息來源。(圖擷自邱毅臉書)

邱毅在臉書要求胡忠信公開消息來源。(圖擷自邱毅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