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跟反課綱學生說一句話... 楊實秋:從此對她改觀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中)昨日凌晨到教育部中庭,為反課綱學生打氣並交換意見。(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中)昨日凌晨到教育部中庭,為反課綱學生打氣並交換意見。(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5/08/05 07: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昨凌晨夜探反課綱學生,國民黨質疑她收割政治利益,民進黨則反駁是政治口水。被國民黨開除黨籍的前議員楊實秋昨晚上政論節目時表示,這場課綱風暴中,他對一個人的觀感大為改善,此人就是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因為她對反課綱學生說了一段話,深深感動了他。

楊實秋昨上三立節目《新台灣加油》表示,過去自己對蔡英文的印象,只是非常普通的行政官僚,不管她擔任行政院副院長,或陸委會主委,但是當有人指控她、甚至當網友叫她出面制止學生時,她出來對學生說了一段話:「我們不能因為不同的意見造成社會對立」,相較於執政當局的強硬態度、不惜撕破臉,在野黨領導人卻能在被指挑起學生運動時這樣說,讓他看到蔡英文執政後的格局,也讓他相當感動。「大部分人可能在這裡面,假設的話,在野黨可能會透過某種程度的煽動,造成更多人加入。」

楊實秋透露,蔡英文對反課綱學生說了一段話,深深感動了他。(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楊實秋透露,蔡英文對反課綱學生說了一段話,深深感動了他。(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