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稱張奇文「天使」 馮光遠:上銬是怕學生跌倒

馮光遠戲稱張奇文是「天使」。(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馮光遠戲稱張奇文是「天使」。(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5/07/25 19: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反黑箱課綱學生日前衝入教育部抗議,警方逮捕多達33人,立委參選人馮光遠今天(25日)大酸,中正一分局長張奇文是為了怕學生跌倒,才將學生上銬,還說如果家長怕小朋友在家受傷,可以向電洽「天使」張奇文,請教他如何用手銬、束帶保護小朋友。

馮光遠在個人臉書「給我報報」諷刺張奇文,他戲稱張奇文是小朋友、年輕人的「天使」,甚至要大家打電話向張請教如何用手銬保護小朋友。

此外,過去太陽花學運曾衝進行政院,不過時任行政院副秘書長的蕭家淇卻只關心自己的太陽餅被吃了,引發網友熱議,如今也被馮光遠拿來揶揄教育部長吳思華。他笑說吳思華早有做好準備,「就知道你們遲早會來,所以早就把蛋糕太陽餅都吃光了,才不會留給你們呢!」

至於日前美國NASA宣布發現另一個地球,馮光遠則搞笑寫道,「他們在那裡發現了一支很像中國解放軍的軍隊,正在攻打一棟很像台灣總統府的建築。」

網友看到po文都紛紛留言,有網友神回「『奇文』共賞」,也有部分網友真的想要跟張奇文索取手銬、束帶。

相關連結請見︰

馮光遠臉書

馮光遠在臉書酸張奇文。(圖擷自馮光遠臉書)

馮光遠在臉書酸張奇文。(圖擷自馮光遠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