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酸國民黨全代會 張碩文:台上各懷鬼胎 台下幹在心裡

張碩文臉書po文,酸國民黨全代會場景是「台上各懷鬼胎 台下幹在心裡」。(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張碩文臉書po文,酸國民黨全代會場景是「台上各懷鬼胎 台下幹在心裡」。(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5/07/19 09: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全代會正在舉行,才脫黨的前立委張碩文酸這四年一次的大拜拜場景是:「台上手牽手的馬吳洪朱各懷鬼胎、貌合神離喊當選,台下王金平幹在心裏口難開」。

張碩文一大早,趕在國民黨全代會開幕前臉書臉書PO文,酸國民黨全代會是四年一次的大拜拜,1600位黨代表對一位「政績無法說服自己」、還要幫「這樣的總統候選人背書」、還要裝作團結一致,真是無奈為難大家了!

張碩文形容「台上手牽手的馬吳洪朱各懷鬼胎、貌合神離喊當選,坐在台下的王金平被朱洪逼得ㄧ定要出席,當然;ㄧ定幹在心裏口難開」。

他酸王金平是「怨長」、洪秀柱「厚臉皮」,洪竟然可以說要「三顧茅廬請怨長當她競選總部主委,情何以堪」,為什麼要王金平擔任競選總部主委?張碩文認為是「知道本次總統大選必定大敗,王就必須扛下敗選責任,想選黨主席;門都沒有」,他預期王金平將參加全代會,其實是無奈之舉,免得洪秀柱沒選上,又要王金平擔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