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秀柱想站中國肩膀 網友諷:巨人的食物

洪秀柱自比可以站在中國的肩膀,趁勢高飛,但網友拿出知名動漫「進擊的巨人」中以人類為食物的巨人怪物,站在巨人肩膀的人類只是巨人的「食物」(翻攝自網路)

洪秀柱自比可以站在中國的肩膀,趁勢高飛,但網友拿出知名動漫「進擊的巨人」中以人類為食物的巨人怪物,站在巨人肩膀的人類只是巨人的「食物」(翻攝自網路)

2015/07/16 08:22

〔記者吳柏軒/台北報導〕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昨天說,中國興起可「站其肩膀乘勢高飛」,被網友笑稱:「站在巨人肩膀尿尿嗎?」並上傳知名日本動漫《進擊的巨人》圖片,反諷在動漫中,人類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只是被巨人當作「食物」一口吃下。

洪秀柱昨批民進黨一路反對中國相關政策,認為全球各區都在整合,台灣進不去的關鍵在中國,而中國正在興起「水漲船高」,台灣不用怕,可以站在中國肩膀上,然後趁勢高飛,要「以小搏大」,還說當初民進黨反直航,打架才通過,而今卻供不應求。

此話一出,在網路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台灣最大網路留言板「台大批踢踢實業坊」中的八卦版,網路「鄉民」直批洪:「站在肩膀?明明是藍營政客買辦爭相跪著抱支那大腿」「不是在舔大陸腳指甲嗎?」「直航的目的是要賺陸客的觀光財,但吸納陸客台灣真的賺到了?」

更有網友引入日本動漫《進擊的巨人》示意圖,在動漫世界中,人類世界某日遭遇巨人群襲,大量人口被當作食物吃掉,不得已只能築起圍牆對抗;而圖片中,主角站在「超大型巨人」的肩膀上,雙方對峙氣氛肅殺,網友說:「支那頭一轉就把你吃下去了,飛個屁呀!」以「巨人肩膀上的食物」諷刺洪秀柱肩膀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