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力挺柱!台南議員:黨內「爺們」哪裡去?

台南市議員洪玉鳳、王家貞、李中岑(左至右)表態力挺洪秀柱。(記者蔡文居攝)

台南市議員洪玉鳳、王家貞、李中岑(左至右)表態力挺洪秀柱。(記者蔡文居攝)

2015/06/11 14:50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國民黨台南市議員王家貞、洪玉鳳、李中岑今天召開「撥亂反正,全力挺柱」記者會,全力支持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並質疑黨內的「爺們」跑到哪裡去了?

王家貞等3人出面召開記者會力挺洪秀柱的舉動,被視為是南部第一批站出來公開力挺洪秀柱的基層縣市議員。她們呼籲市民這1、2天若接獲民調電話,請說出「唯一支持洪秀柱」,力挺洪秀柱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

洪玉鳳說,如果立法院長王金平出來,她也會力挺,只是她已經等他很久了,都不見他站出來。

王家貞表示,洪秀柱一路走來,各種表現讓人刮目相看,在這亂局中,為國民黨注入強心針,而她們迄今看不到黨內「有爺們振臂高呼」,願意擔此重任,而洪秀柱也說過若無法如願成為黨內總統候選人將裸退,黨不需安排任何職位,光這氣魄,黨內這些大咖都比不上她,「我們的『爺們』到底哪裡去了?」

洪玉鳳也表示,黨內男生的氣勢和責任感比起洪秀柱明顯弱很多,這些男人都跑到哪裡去了?

李中岑則表示,洪秀柱是她值得學習的政治人物,也讓年輕人有希望、有未來,呼籲年輕朋友選擇對的人、對的事,全力支持洪秀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