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樂見王金平「義不容辭」 洪秀柱:很高興有人出面承擔!

洪秀柱樂見王金平出面承擔,但表示初選機制還是要走完。(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洪秀柱樂見王金平出面承擔,但表示初選機制還是要走完。(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5/06/07 18: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表示如國民黨徵召他參選總統,他將「義不容辭」,而副院長洪秀柱也表示很高興王金平表現承擔的氣度,但認為初選機制還是要走完,國民黨秘書長李四川則回應目前沒有徵召計畫。

據《蘋果日報》報導,洪秀柱做為國民黨內唯一表態參選的人,「我是以鋼鐵般的意志走在這條路上,是一定要走到完的!」表示如果未能在初選機制中出線,她樂見王金平出面承擔,但認為目前初選機制還是要先走完。

洪秀柱更比喻自己是唐三藏取經與道士爬刀梯,要克服困難、遵守競賽規則,走完這條路,「若不幸敗下陣來,我也不會怪別人,只怪自己努力不夠。」而到底是要「王洪配」還是「王宋配」,洪表示一切還是等她成功出線,再來決定。

對王金平「義不容辭」的答案,國民黨發言人李四川表示因為初選機制已經展開,「目前黨中還未有徵召的問題。」但仍很感謝王金平願意為黨承擔。也透露如果洪秀柱的民調超過30%,黨內一定會按規定,提名洪秀柱。

王金平今出席活動,首度對參選總統表態,表示如黨要徵召他,他會「義不容辭」。(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王金平今出席活動,首度對參選總統表態,表示如黨要徵召他,他會「義不容辭」。(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