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施明德參選總統 洪秀柱:施是很可愛的人

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21日召開記者會宣布參加2016總統大選。(記者王敏為攝)

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21日召開記者會宣布參加2016總統大選。(記者王敏為攝)

2015/05/22 12:07

〔記者陳伃軒/台北報導〕前紅衫軍指揮、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昨天宣布參選總統。對此,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今中午受訪被問及看法,她欣然回應「歡迎」,施明德是浪漫、有理想性的人,儘管彼此在很多想法上有出入,但施「是很可愛的一個人」。

洪秀柱表示,明年選舉攸關國家未來走向,到底要怎麼走比較好,她也不斷強調要找出正確的道路,希望大家一起動腦筋想,哪條路是最正確的,相信施明德也會提出看法。

媒體問及施明德參選對國、民兩黨選情的影響,誰比較大?洪秀柱表示,任何人出來對任何陣營都有影響,只是影響大小的問題,施明德還有一段路要走,好比洪在黨內仍在力求出線一樣,施得先求得連署數通過,這是他要努力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