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施政滿意度4成9 陳建仁:全力以赴無縫接軌下任內閣

行政院長陳建仁19日出席立法院施政總質詢,會前受訪。(記者廖振輝攝)

行政院長陳建仁19日出席立法院施政總質詢,會前受訪。(記者廖振輝攝)

2024/03/19 10:29

〔記者李文馨/台北報導〕台灣民意基金會今(19)日公布最新民調,國人對於內閣施政的滿意度,有4成9滿意、4成不滿意。對此,陳建仁今(19)日赴立院施政報告前接受媒體聯訪指出,施政成績大家都有目共睹,這個內閣會全力以赴到5月19日,與下一任的內閣能夠無縫接軌,使台灣變成一個更溫暖堅韌、更富強康樂的國家。

陳建仁表示,實際上在這段期間,內閣都是兢兢業業的,在從事福國利民的工作,施政成績大家都有目共睹。他舉例,美國傳統基金會對於自由經濟的評比,台灣在全世界排名第4,是歷史上最好的成績;美加智庫發布的2023人類自由指數報告,台灣排名為亞洲第一;且英國經濟學人資訊社(EIU)發布2023民主指數,台灣在全世界那麼多的國家當中,也是排名亞洲第一。

陳建仁表示,內閣都是全心以赴,使得國家的政治經濟、文化衛生等發展,都能夠符合國人的期待,同時他們也虛心接受各方批評,會繼續努力,這個內閣一定會全力以赴到5月19日,與下一任的內閣能夠無縫接軌,使台灣變成一個更溫暖堅韌、更富強康樂的國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